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N8 > 诺基亚N8评测

诺基亚N8对比N97mini 两代Symbian机皇PK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24日21:31
  其它功能介绍:待机时间/网络/蓝牙3.0

  由于诺基亚 N8采用了内置电池设计,因此很多用户对该机的续航能力表示担忧。据悉,N8标配的是一块容量为1200mAh的Nokia BL-4D锂电池,官方公布的使用时间为:

  通话时间 (最长):GMS---12 小时,WCDMA---5小时50分钟

  待机时间 (最长):GMS---390 小时,WCDMA---400小时

  视频播放时间 (H.264 720p,最高支持每秒 30 帧):6 小时 (经HDMI 连接至电视机)

  视频录制时间 (H.264 720p,最高支持每秒 25 帧):3小时20分钟

  视频通话时间 (最长):2小时40分钟

其它功能介绍:待机时间/网络/蓝牙3.0

续航能力仍需进一步考证

  单从数据上看,该机要比一般智能手机的续航能力还要强,但鉴于其强大的多媒体功能,实际使用过程中肯定要比这个时间短,尤其是在频繁使用OTG和HDMI输出功能的情况下更要随时注意充电。

其它功能介绍:待机时间/网络/蓝牙3.0

支持802.11n和蓝牙3.0

  毫无疑问,诺基亚 N8是一款3G手机,该机可在GSM/EDGE 850/900/1800/1900和WCDMA 850/900/1700/1900/2100网络中自动切换,并提供了对WLAN IEEE802.11 b/g/n标准的无线局域网功能,其速率是普通无线网的10倍。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首次支持蓝牙3.0技术,数据传输速率是是蓝牙2.0的八倍。

  全文小结:对于一个使用诺基亚手机多年的用户,笔者在体验N8时真的是感慨颇多。无论是内置服务的推送,还是硬件标准的提升,诺基亚 N8都与过去发生了很大的改变,芬兰巨人的转身虽然算不上华丽,但也继承了Symbian的灵魂。不过,现在的Symbian^3体验确实和iOS 4以及Android平台存在着差距,无论诺基亚是否将其视为自己的竞争对手。

其它功能介绍:待机时间/网络/蓝牙3.0

诺基亚 N8,是开始,也是希望

  当然,诺基亚 N8本身的市场定位也决定了该机未来的一个走势,据悉,该机的上市价格将会在5000元以下,并非一款小众产品,由此可见,该机或许会在2010年下半年重现当初N97的热销情景。最后一提的是,Symbian^3可以兼容大部分S60第五版软件,但少量程序仍需重新优化,预计N8在上市时将会有1000款以上的软件支持,而随着Qt SDK(开发工具包)的发放,相信会有更多的开发者加入到诺基亚软件的建设团队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