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N8 > 诺基亚N8评测

诺基亚N8对比N97mini 两代Symbian机皇PK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24日21:31
  N8外观篇:

  

3

诺基亚 N8初体验

  拿到诺基亚 N8,该机给笔者的第一感觉就是:轻。别看体重达到了135g,但对于像N8这样的大块头来说,真的不算重!要知道身材适中的iPhone 4还有137g呢;除了轻,N8给笔者的第二感觉是:薄。借助官方数据我们得知该机的机身厚度为12.9mm,在全触屏直板机型中算是比较薄的了,印象中应该是N系列最薄的一款;掐头去尾的话,N8采用了镀铝材质制作,这使得该机不仅给人以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在持握时也能够感受到磨砂金属所带来的舒适质感。

3

N8在小细节上仍需改进

  小缺点:不过,在一些细节设计上,比如数据接口的防尘盖,诺基亚 N8的做工略显粗糙,但好在这只是台测试样机,希望零售版能够有所完善。

3

听筒周边

  诺基亚 N8的整体风格和过去的N系列手机相差不大,其中该机在机头听筒周围内置了光线感应器和距离感应器,VGA标准的前置摄像头位于机身左上角,可进行分辨率为640x480像素的视频通话。诺基亚 N8的听筒接缝很小,这可能和该机采用的一体式外壳工艺有关。

3

底部菜单键

  N8的菜单键位于机身底部左下方,这是一颗实体按键,采用了长条形设计,比N97、N97mini的菜单键大了不少,自然手感也有所提升。值得一说的是,在运行某一程序时,按下菜单键后屏幕将跳到主屏界面,而非菜单界面,有点让人意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