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N8 > 诺基亚N8评测

诺基亚N8对比N97mini 两代Symbian机皇PK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24日21:31
     Symbian^3对比S60第五版---主屏幕

  刚才,我们看到的是诺基亚 N8单机界面,为了让你更为直观的了解Symbian^3与S60第五版之间的差异,笔者特别找来了N97mini进行对比,以下照片均按照N97mini(左)VS N8(右)的顺序介绍。

8

主屏幕对比

  从两款手机的屏幕对比来看,S60第五版和Symbian^3系统的主屏都采用了“区块型”设计,均支持最多六行的区块显示。N8在屏幕最下方多出了“三个圆点”,这证明该机支持多屏显示,最多只有三屏。

8

主屏编辑

8

主屏编辑

  在屏幕空处长按或点击选项按钮选择编辑屏幕,即可增加Widget控件或更改当前壁纸,而针对已经显示的区块,用户只需点选滑动即可改变它们的位置。

8

增加Widget控件

  由于内置了开心网、人人网、凤凰电视等多个客户端软件,因此诺基亚 N8在添加Widget控件时可以在列表中找到丰富的对应软件。

8

主菜单对比

  诺基亚 N8和N97mini的菜单界面几乎没有任何差异,这似乎预示了两代操作系统采用的是同种风格的定义。此外,诺基亚 N8支持三屏分别自定义背景图片。这一点在其它类产品中是不多见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