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N8 > 诺基亚N8评测

诺基亚N8对比N97mini 两代Symbian机皇PK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24日21:31
       Symbian^3对比S60第五版---短信、通话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最常接触的莫过于手机中的短信输入、通电、联系人管理等常用功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Symbian^3在S60第五版的基础上都进行了哪些改进。

9

短信界面对比

9
9

手写输入对比

  诺基亚 N8和N97mini都支持手写输入,其中在框式手写中N97mini只拥有两个填字栏,而N8达到了4个,方便用户快速输入。此外,N8短信界面里的每颗按键都有足够大的尺寸,不会造成误操作现象。

9

通讯录功能对比

9
9

诺基亚 N8的拨号界面和N97mini相差不大

  诺基亚 N8的拨号界面以及通话设置与N97mini几乎相同,但在通讯录功能中,N8在列表中增加了一项Ovi同步功能,方便用户直接将联系人进行同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