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N8 > 诺基亚N8评测

诺基亚N8对比N97mini 两代Symbian机皇PK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24日21:31
  Symbian^3对比S60第五版---多媒体

  接下来我们看到的一组照片为Symbian^3与S60第五版之间的多媒体功能对比。其中在音乐播放器方面。两个系统平台都支持唱片封面显示,但N8提供了像iPhone一样的封面预览图滑动检索功能,在下面的视频中你会看到。

10

播放器对比

  两款手机的图片和视频界面体现了“简单而粗暴”的实用主义风格,N8借助AMOLED屏幕的绚丽效果将N97mini远远摔在了身后。

10

多媒体库对比

10
10

照片浏览和视频播放对比

  拍照方面,诺基亚 N8和N97mini的界面风格同样没有实质性差别,不过N8增加了720P功能选项,并在辅助选项里加入了流行的面部检测功能,而省去了不太实用的连拍功能。

10

拍照界面对比

10

辅助功能界面对比

10

视频摄录界面对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