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省电等于省钱 8款节能低耗液晶电视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25日07:37
  

夏普“智能光控(OPC光学图像控制)”节能技术

  夏普公司的“智能光控(OPC光学图像控制)”的节能技术,可以根据观看电视的环境照明条件明暗的变化,自动调节背光灯亮度,从而达到节能的目的。

  推荐型号:夏普LCD-40LX710A

  参考价格:9749元

  夏普LCD-40LX710A拥有LED背光源、X-GEN超晶面板等特色优势,可以说是一款声色俱佳的产品,目前这款液晶电视售价为9749元,值得关注。

夏普 LCD-46LX710A 智能光控技术

▲夏普LCD-40LX710A

  外观上,夏普LCD-40LX710A延续了AQUOS旗舰机型的传统,机身边四周框融入了金属元素,使整个机身富有色彩感。

  性能上,夏普LCD-40LX710A采用原装X-Gen超晶面板,实现了更高的对比度。同时,该机还应用了智控倍速100/120Hz+极光倍速100/120Hz,该技术有效改善了图像的拖尾和残影现象,呈现清晰画面。低震动杜霸重低音技术,使低音更清晰纯粹,更具震撼力。

  接口方面,夏普LCD-40LX710A拥有丰富的接口,设置有4组HDMI接口,同时还有常用的TV、AV、分量端子等接口,不过该产品没有提供USB接口,可以说在接口拓展功能上略有不足。

  编辑点评:夏普LCD-40LX710A不仅拥有出色的画质和震撼的音效,而且接口丰富,足以满足家庭需求,但缺少接口附件拓展功能,值得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