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省电等于省钱 8款节能低耗液晶电视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25日07:37
  

LG“睿智”节能技术

  LG 公司的“睿智”节能技术,可以根据环境自动调整耗电量较低的背光源,在保证观看效果的基础上,调节屏幕亮度,待机功耗和画面关闭等,最大限度地节省电能的消耗。其中大/中/小/关闭/自动5档整合背光控制、画面关闭、待机微耗电功能,可最大限度地保证电视机的节能效果。

  推荐型号:LG 47SL90QD

  参考价格:9999元

  LG 47SL90QD是LG产品中的经典代表,这款液晶电视自去年上市以来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LG 47SL90QD拥有先进的LED背光源,大幅减小了机身厚度。此外,XD引擎及24帧真实影院等技术的应用有效提高了画面质量。目前这款液晶电视已跌破万元,报价9999元,值得关注。

LG 42SL90QD 睿智节能技术

▲LG 47SL90QD

  外观上,LG 47SL90QD色调延续了LG一贯的黑色高光风格,采用隐形边框设计,外加LED背光源,使这款电视的厚度只有2.93cm。

  性能上,LG 47SL90QD使用LED背光源的同时加入了IPS硬屏,缓解了画面拖尾现象,达到画面更加流畅连贯,画质更精细效果。此外,这款电视内置数字高频头和数字电视芯片,无需机顶盒,也不需要连接有线电视信号,即可收看地面无线数字电视节目。蓝牙无线功能可以很方便的连接手机、电脑、MP4等数码设备。

  接口方面,LG 47SL90QD配有4组HDMI接口、2组RF输入端子、2组AV输入端子、2组色差分量端子、1组RGB电脑输入端子、1个USB接口等。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中高端机型,LG 47SL90QD拥有轻薄的外观及先进的背光源,另外IPS硬屏使这款电视在画面色彩稳定性和层次感上都有着极强的把控力。丰富的接口和功能足以满足家庭需求。虽然这款电视已停产,但破万的价格确实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