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画质够好吗?索尼新单反A55海外样片赏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8月25日08:09
  

和之前索尼的诸多单反一样,自动HDR也配备在A55当中。相机会拍摄不同曝光值的照片进行自动合成,来获得拥有更高动态范围的照片。A55的自动HDR有从关闭到+6几个档位可调节,效果整体来看还是不错的,和之前的A550等水平相当。

  

左图:关闭自动HDR,右图:自动HDR+2EV

  

左图:自动HDR+4EV,右图:自动HDR+6EV

A55拍摄全景图,点击查看原图

    另外,源自于Cybershot,之后拓展到NEX的扫描式全景拍摄,现在也来到了Alpha单反上。A55可以拍摄4912x1080或者宽幅7152x1080的全景照片。此外,A55可以支持3D全景扫描,将功能应用更加拓展了一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