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Symbian软件

实用工具集 S60系统来电显示类助手软件汇总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5日09:03

  基本上现在使用购买手机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安装使用网络上所谓的装机必备软件。其中在这些装机必备软件中,来电显示归属地查询类软件是必不可少的。在酷软汇的28期里,我们将推荐S60 V5上经典的几款来电显示工具。

  CallMaster来电通S60 V5 V2.81.1版

  来电通是Symbian平台最完美、用户口碑最好的装机必备软件之一。虽然在Symbian上的来电显示归属地查询软件也比较多,但来电通一直长期占据这类软件第一名,数据更新较快,使用起来没有附加功能选项。

酷软汇28期 S60 V5来电显示类软件汇总
 
酷软汇28期 S60 V5来电显示类软件汇总

CallMaster来电通S60 V5 V2.81.1版主界面和来电显示效果

酷软汇28期 S60 V5来电显示类软件汇总
 
酷软汇28期 S60 V5来电显示类软件汇总

CallMaster来电通S60 V5 V2.81.1版设置截图

  推荐用户:

  1、来电通老用户

  2、新手购买手机必备软件

  酷软汇栏目提示,以上推荐对象仅供参考,以实际体验效果为准。

  编辑点评:

  来电通目前占据着Symbian平台来电显示市场绝大部分份额,目前也已经推出Android平台版本,并且依然受到用户的欢迎。目前该软件已诸如防火墙类功能等,并且据说来电通作者已经将该软件出售给优势科技,暂不清楚来电通今后的发展方向。期待不会有太多商业化去影响用户使用效果。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