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 N8 - 诺基亚 N8 评测,诺基亚 N8 资讯,诺基亚 N8 发布会,诺基亚 N8 图赏

诺基亚首款Symbian3手机N8发布 最低4868

来源:搜狐IT
搜狐IT
宿艺
2010年08月25日11:02

  【搜狐IT消息】(文/宿艺)8月25日消息,诺基亚首款采用新一代Symbian^3系统的 N8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今天在中国正式发布,其中至尊风尚限量版售价5728元,精锐乐动限量版售价4868元。


  诺基亚4868元和5278元两个优惠套装价全部可以选择购买绿、银、灰三个不同版本的N8。其差别为所送的官方配件有所不同,其中5278元套装提供BH0905蓝牙耳机,价值3088元。对应的4868元套装提供价值598元BH214蓝牙耳机,此外,前者还提供一年额外延保,其它配件两个套装一致。

  此外,搜狐数码独家从苏宁电器了解到,苏宁将于9月22日首销诺基亚 N8,售价低于5千。

诺基亚大中国、韩国及日本区高级副总裁梁玉媚女士
诺基亚大中国、韩国及日本区高级副总裁梁玉媚女士

  诺基亚大中国、韩国及日本区高级副总裁梁玉媚女士表示,今年是诺基亚进入中国25年,每天有超过两亿的用户在使用诺基亚手机和服务。诺基亚N8是首款采用Symbian^3系统的手机,集合了诺基亚所有的核心移动互联网服务,帮助用户连接最重要人的位置和服务,相信N8可以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

  诺基亚N8内置了Ovi商店、Ovi地图、乐随享等诺基亚移动互联网应用,由于采用了Symbian^3系统,将首次支持包括对多点触控、轻触滚动以及网页缩放等功能,并提供了多个可定制主屏,内存管理能力上允许多个应用程序同时运行。

  同时,诺基亚N8内置了12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首次采用了支持杜比5.1声道的HDMI技术接口,因此用户可以在兼容的电视机和投影仪上展示图像、视频及音乐,分辨率高达720p。


  >>点击进入诺基亚N8频道
(责任编辑:宿艺)

搜狐IT

7140粉丝

关注

宿艺

61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