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专区 > 诺基亚资讯

诺基亚Symbian^3系统N8行货版开启预订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8月25日11:39
 

  相信关注诺基亚智能手机的用户一直都在期待着这部率先使用Symbian^3系统的旗舰新机N8,现在诺基亚中文官方网站已经开启了N8行货版的网络预购,产品发布会也在今天举行。

  诺基亚官网提供的N8网络预购包含有两种限量版本,其中智尊锋尚套装在N8的基础上增加了BH-905蓝牙耳机、车载充电器、USB充电数据线、一年延保卡配件,预订价为5728元人民币,精锐乐动套装则提供的是BH-214蓝牙耳机、插在充电器、USB充电数据线三款配件,预订价为4868元人民币。

  预购日期会一直持续到9月22日,也就是说零售版批量上市将会等到10月份,有可能会赶在国庆节消费季上市。除去配件的总价值,预计零售版N8的价格会在4000元人民币左右。

  行货版N8与其他地区版本在硬件方面几乎没有区别,增加了WAPI的支持来提供WiFi网络功能,另外诺基亚还将会在行货版本中预装人人、开心、新浪微博等社交网络应用程序来提升用户体验。

  N8的侧面设计有菜单键、电源键、屏幕锁、音量键、相机键等案件,支持虚拟T9键盘和全键盘,可以用电容触控笔或直接手指输入,支持中文手写识别。

  这款手机配有一块3.5寸16:9的OLED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为640×360像素,同时在传感器方面,N8也想目前的主流手机看齐,配备了重力感应、电子罗盘、近距离感应、环境光感应装置。支持HSDPA、WiFi、蓝牙无线连接,具备调制解调器功能,另外还支持HDMI输出、USB、3.5mm耳机插孔、FM收音机/调频发射机、GPS导航等功能,配有一块1200mAh电池,内置16GB存储空间,可以通过MicroSD卡拓展至32GB,支持热插拔。

  N8内置有1200万像素卡尔蔡司光学镜头、16:9全屏取景、触摸屏操作、氙气闪光灯,这样的配置已经可以和一些卡片机相媲美,支持面部识别、自动对焦、2倍数字变焦、地理标记等功能。

  系统方面,N8安装有Symbian^3平台,支持Java MIDP 2.1、QT4.6、客户端平台 2.0、Common web runtime 2.0、HTML 4.1,内置有Flash Lite 4.0,可提供部分版本的Flash内容显示。诺基亚将会为其提供空中传送 (FOTA) 和互联网传送 (FOTI) 软件更新服务。

诺基亚Symbian^3系统N8行货版开启预订

 
(责任编辑:王华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