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三星Galaxy Tab平板谍照 近期有望公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25日12:1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三星的Galaxy Tab平板电脑之前已经有过介绍,不过并没有见到真机。国外媒体记者近日在澳大利亚的悉尼提前看到了三星的这款平板电脑。

  报道称,在火车站有一位电信工作人员手中拿着Galaxy Tab平板,显然是在测试。三星Galaxy Tab平板支持3G连接,当问及具体情况时,这位工作人员没有提供细节。


fs

三星Galaxy Tab平板谍照

  这次Galaxy Tab平板也现身也意味着离正式发布日已经不远。三星Galaxy Tab平板采用与运营商捆绑的方式销售,沃达丰有望成为三星Galaxy Tab平板在英国的运营商。这次测试则显示澳大利亚运营商也有望加入,美国市场可能归属Verizon公司。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三星平板电脑将在下月于德国柏林举行的IFA展会上首次公开亮相。三星Galaxy Tab平板采用7英寸触摸屏,具备视频通话功能,运行的是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