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史上最大iPad 55英寸版本现身零售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25日16:06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早就有传言称苹果在不久后会推出一款全新尺寸设计的iPad,不过无论如何也不可能是55英寸的。

    其实,下图这款55英寸的iPad是苹果零售店中的展示台。在这台55英寸的超大iPad上,正在展示着网页浏览、图片欣赏、游戏娱乐等诸多功能。用户可以从窗外就轻松了解到店铺中最热门的iPad的信息。



史上最大的iPad


史上最大的iPad

    只可惜我们并不能购买这台超大版的iPad,因为苹果根本不会将展示台出售给顾客。当然,似乎也没有谁愿意购买这个大家伙。不然,拿着这台iPad在大街上晃悠,真的要引起不小的轰动了。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