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双屏显示唯美3G 超薄时尚酷派F650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5日07:02
  镜面工艺超薄机身

  酷派F650机身的正面和侧面采用了大面积的镜面设计,使得这款手机非常惹人注目。用户将这款手机放在任何地方,酷派F650都能够脱颖而出。并且在光线的照射下,这款手机的镜面将更加光亮。因此,酷派F650非常适合青春靓丽的年轻女性用户使用。
  酷派F650机身的正面和侧面采用了大面积的镜面设计
  将酷派F650的翻盖打开后,这款手机给笔者的第一感觉即是薄。并且较宽大的机身设计非常符合时下年轻女性消费者的审美情结。与此同时,酷派F650机身侧面圆润的曲线与手掌贴合的非常紧密,可见这款手机并没有因为过度追求超薄设计而牺牲了用户的手感。
  酷派F650机身采用了超薄设计
  酷派F650的机身背面同样非常的鲜亮简洁,烤漆质地材质的运用让这款手机的背面同样的光鲜。并且这种材质提供了较为细腻的手感,拿在手中非常舒适。
  酷派F650的机身背面同样非常的鲜亮简洁
  此外,酷派F650的背面安排了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而由多个圆形组成的扬声器孔则被放置在这没摄像头的下方。圆形的摄像头与圆形的扬声器孔相互呼应,非常符合消费者的视觉习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