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双屏显示唯美3G 超薄时尚酷派F650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5日07:02
  七彩来电显示美观实用

  酷派F650采用的全镜面设计刚刚好可以为爱美的女生提供一面精巧的化妆镜,但仅仅作为化妆镜的话未免有些可惜,其实在这块镜面的下方另有玄机。在酷派F650的镜面下方,还隐藏了一块外显示屏与七彩来电显示。
  七彩来电显示美观又实用
  酷派F650的外显示屏具有时间、来电号码与充电程度等多种显示功能,非常的实用。当用户有电话呼入时,除了外显示屏会显示呼入的号码外,镜面下隐藏的七彩来电显示灯也会有规律的闪烁,非常的漂亮。

  在酷派F650的机身两侧,分别安排了数据、充电接口与microSD储存卡扩展接口。其中,数据线与充电接口采用了具有广泛通用性的miniUSB接口,被安置于机身左侧。而同样拥有广泛通用性的microSD储存卡扩展接口则被放置于机身右侧。
  酷派F650机身左侧安排了miniUSB接口
  酷派F650机身右侧安排了microSD储存卡扩展接口
  同时,酷派F650的miniUSB接口与microSD储存卡扩展接口处均配备了美观实用的防尘盖,并且其防尘盖与机身贴合的非常紧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