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双屏显示唯美3G 超薄时尚酷派F650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5日07:02
  独特实用的数字按键

  得益于宽大的机身设计,酷派F650拥有一块2.6英寸的内显示屏。由于这块屏幕的分辨率仅为QVGA级别,因此其显示效果上颗粒感较强,但已足够普通消费者使用。
  酷派F650夜间显示效果
  酷派F650内显示屏的色彩还原与亮度基本可以满足消费者需求,即使用户将其设置到最高亮度也不会感觉刺眼,并且其色彩表现不会因为亮度的变化而产生太大差距。同时,在阳光直射的情况下,用户仍能看清这块屏幕所显示的内容。
  酷派F650在阳光下的显示效果基本可以满足用户需求
  酷派F650的机身设计除了能容纳下尺寸更大的屏幕外,还为这款手机实用的按键设计提供了基础。打开酷派F650的翻盖,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数字按键同样非常的宽大,这种按键设计将能有效的避免用户按错按键的情况发生。同时,在数字按键下方的空白区域,酷派F650更是拥有两个互联网专用快捷键,便于用户体验3G网络应用的魅力。
  酷派F650在数字按键区特别设计了两个网络应用快捷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