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完美操控 联通苹果iPhone 3GS 8GB热卖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5日07:02
   苹果 iPhone 4上市之后,作为前代产品的iPhone 3GS并没有退出历史的舞台,而是推出了iPhone 3GS 8GB版本来抢占中高端市场。目前 联通iPhone 3GS 8GB(行货)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最新价格为4588元,行货标配齐全。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上市的联通iPhone 3GS 8GB在功能上已经没有缩水,还是非常值得选购的。
  联通iPhone 3GS正面图
  联通iPhone 3GS延续了二代的经典外观设计,采用大屏直板造型。而联通版3GS与水货版本在外观上没有任何区别,看上去非常霸气。该机采用一块3.5英寸的显示屏,出色的画质效果以及多点式触控技术是一大亮点,抗污能力的提升使得屏幕更加便于清洁。
  联通iPhone 3GS背面图
  联通iPhone 3GS细节图
  联通iPhone 3GS 8GB在功能方面与之前发布的16GB和32GB版本不同的是,其并未在功能上进行缩水,保留了实用度很高的Wi-Fi接入功能。而随着iOS 4系统的发布,目前用户也可以升级至与iPhone 4一样的系统版本,整机性能也会得到不小的提升。

  联通iPhone 3GS 8GB(行货)

  [参考价格] 4588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