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500万像素侧滑键盘 LG GW910真机图赏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5日07:02
   LG GW910(Panther)此前已经多次曝光,并且LG公司曾公布了这款全新智能手机的上市时间。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LG GW910却逐渐淡出了消费者的视野,取而代之的是更多手机厂商即将推出的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手机产品。近日,LG GW910终于顺利通过了美国通信委员会认证。
  LG GW900采用触摸屏幕搭配侧滑全键盘设计
  LG GW910采用了在时下已经成为智能手机产品外观主流的触摸屏搭配侧滑QWERTY全键盘设计,这种设计能在简化消费者手机操作流程的同时提升文字输入速度,非常的实用。LG GW900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搭配了LED补光灯。LG GW900通过了美国通信委员会的认证,意味着这款手机即将正式来到消费者的手中。
  LG GW900配备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
  LG GW900的按键设计非常有特点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