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500万像素侧滑全键盘 诺基亚C6最超值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5日07:00
   2010年8月25日,诺基亚全键盘新品 诺基亚 C6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改版机),最新售价为2050元。价格走势方面,该机近期处于稳定状态,其价位在同类手机中也很具竞争力,并且在配置方面该机也处于主流地位。喜欢该机的朋友请与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联系,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等。
  诺基亚 C6手机正面图片
  诺基亚 C6在机身设计方面,采用侧滑全键盘造型设计,机身整洁,整机彰显时尚科技气息。机身正面拥有一块3.2英寸1600万色显示屏,分辨率为360×640像素,屏幕显示效果能满足用户的基本生活需求。而值得一提的是该机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配有LED闪光灯,拍摄效果非常出色。
  诺基亚 C6手机背面图片
  在系统方面,诺基亚 C6同样采用的是Symbian S60 V5智能操作系统,该系统拥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扩展性能自然不必多说。另外该机还自带16GB储存空间,让用户不用在为存储空间而发愁,并且还支持Wi-Fi无线高速网功能,该项功能是该机的可玩性大大增加了许多。

  诺基亚 C6(改版机)

  [参考价格] 205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