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智能触控音乐机 诺基亚5530xm行货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25日20:15
 
  (广州站行情) 诺基亚 5530XM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是一款定位中低端的S60全触屏智能时尚手机,采用大屏直板触摸设计的诺基亚 5530XM(行货)目前售价降至了1350元,降幅其配置包括:原装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4G卡、光盘和说明书,并赠送原装挂线、原装保护膜、布袋、水晶外壳,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图为:诺基亚 5530XM手机

图为:诺基亚 5530XM手机


  诺基亚 5530XM在外观上延续了老大哥5800XM的设计风格,同时手机在边款上的设计加入了点状纹路的装饰,这让手机看起来显得更加时尚了很多。不过机身三围尺寸的缩小也导致了手机的屏幕尺寸有所缩小,5530XM采用了一块2.9英寸的640×360像素屏幕,虽然可视面积小了,但视觉效果则更加细腻了很多。
图为:诺基亚 5530XM手机


编辑点评:诺基亚 5530XM同样搭载了SymbianOS S60 V5操作系统,而CPU主频却提高到434MHz,与旗舰机N97处于同一水平。由于定位相对低端,该机取消了GPS导航和卡尔蔡司认证镜头这两项功能,但是在娱乐功能方面的表现依然出色。

诺基亚 5530XM(行货)

  [参考价格] 1350元

  [销售店铺] 华强北3G手机网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