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全国最新首发!滑盖黑莓9800到货广州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25日20:15
 
  (广州站行情)收到商家最新消息,搭载有全新的BlackBerry OS6.0操作系统的黑莓9800正式到货广州,此款黑莓9800采用了滑盖设计,这在黑莓手机中还是首例。目前到货的最新售价为488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了。


  黑莓9800


  黑莓9800

  黑莓9800可能配备一块分辨率为360×480的触控屏幕,背部可能搭载一枚320万像素以上的摄像头,支持3G网络的同时带有Wi-Fi无线功能。黑莓Torch 9800运行最新的BlackBerry OS 6.0智能操作系统,搭载一颗主频为624MHz的处理器,内存组合为双512MB(RAM/ROM)。屏幕尺寸达到3.2英寸,但仍然维持了与Bold 9700一致的HVGA(480x360)分辨率。


  黑莓9800

  除此之外,黑莓Torch 9800的屏幕还支持多点触摸,好在是电容式感应。对于四频3G网络的支持,也表明了Torch 9800可以漫游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加上对于蓝牙、Wi-Fi、以及GPS的支持,再加上一枚支持自动对焦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VGA级别摄像),可以说黑莓9800的配置还是处于主流偏上水平的。


  黑莓9800

编辑点评:黑莓9800全新的设计带给用户全新的体验,全键盘,滑盖,Blakberry OS6.0,这一切组合在一起对用户来说是一个非常新奇的事物。

黑莓9800

  [参考价格] 4880元

  [销售店铺] 广州金币数码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