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评测

捧在手心的台式机 苹果2010款Mac Mini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26日08:5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整机外观设计

  全铝的外壳经过一体成型设计,这也是苹果的拿手好戏,虽然设计和制造过程中的难度更大,但是却可以带来极佳的视觉感受,这种带有极强艺术气息的设计也正式苹果一直被人膜拜的原因。

如果不说,谁能看出这个是一台式机
如果不说,谁能看出这个是一台式机

全铝制外壳的散热相当优秀
全铝制外壳的散热相当优秀

2010款Mac Mini和索爱X10大小对比
2010款Mac Mini和索爱X10大小对比

     当然,很多人觉得这么小一个盒子,散热一定是问题,但是实际情况是笔者开机运行了一整天,不停的测试和运行,外壳也只是温温的,而如果不做过高处理运算,外壳都没有热度。而如果把它放在空调或者风扇边上,外壳会更加凉爽,看来铝制外壳确实有着极佳的散热功能,而Mac Mini全身的铝制外壳无异于裹了一个巨大的散热片,设计真是太完美了。

圆润边角设计
圆润边角设计

苹果极富涵义的LOGO被设计成了黑色
苹果极富涵义的LOGO被设计成了黑色

     机身的铝外壳虽然采用了一体式设计,但是四角设计圆润,边框都经过打磨处理,摸上去很有质感,苹果标志性的LOGO被设计成了黑色,而位于上部正中央是为了不让整体看上去过于单调,但是笔者觉得如果机器工作的时候能够有背景灯光的话会显得更有科技感。

底部可旋转的底盖
底部可旋转的底盖

产品信息
产品信息

     而在机身底部,则是设计了一个圆形的底盖,而免螺丝的卡扣只需我们通过对应的凹槽旋转底盖就可以将其拿下,而底盖同时兼顾底座的作用,橡胶材质可以减少桌面震动对机身内部硬件的损害,而且还可以垫高整个机身,方便机身的进气和散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