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中关村惊现“联通iPad” 神州数码售行货iPhone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26日02:53

  【搜狐数码消息】(文/国仁)北京时间8月25日,搜狐数码获悉,在中关村市场出现了销售iPad和iPhone手机的神秘“中国联通”柜台。之后,搜狐数码走访得知,该销售点为神州数码授权的一个零售店,柜台摆放销售的iPad并非联通引进的版本,而是港版iPad;不过柜台同时有代理销售联通定制版iPhone手机,其中不包括还未上市的联通版iPhone 4。

图为中关村销售iPhone和iPad的神秘“中国联通”柜台
图为中关村销售iPhone和iPad的神秘“中国联通”柜台

  “中国联通”神秘柜台

  该零售点位于中关村卖场的一角,挂有硕大的“苹果 iPhone促销”条幅,十分醒目;两个柜台上分别印有苹果公司和中国联通的标志,第一印象很容易被误认为中国联通专门的iPhone零售点。询问零售店员得知,该店所售iPad实为水货版本,同时还会销售以最近新上市8GB版iPhone 3GS为主的联通版iPhone手机。

  零售点为神州数码授权店

  随后零售店员表示,该店是神州数码的授权零售店,平时会代理销售苹果公司产品。之所以出现中国联通的柜台,则是由于分担了一部分联通版iPhone手机的销售。与大多数中关村卖场一样,位于一楼的这个零售点主要是宣传引导的作用,在附近的几个卖场里有更大的销售店面。

零售点提供给顾客的联系名片
零售点提供给顾客的联系名片

  25日当天有消息称,神州数码财报透露已经获得苹果 iPhone和iPad经营权。之后神州数码发表声明,表示该信息被误读。但从搜狐数码走访一线销售人员得知,神州数码在中关村内的一些授权零售店已经在代理销售行货即联通版iPhone手机,同时有代理其他苹果产品。

  目前苹果iPad已经通过3C认证,但还没有在国内上市。若进入国内市场,苹果iPad会有渠道商、中国联通、苹果授权店、官方旗舰店、官方网上商店等多个可选销售形式。而iPhone 4则锁定和中国联通合作,同时可能会有社会渠道销售。目前这两者都没有确定消息,神州数码的授权零售店开始销售行货iPhone预示着iPad和iPhone 4国内上市后,同时会通过神州数码销售可能性极高。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