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何时出手最划算?7大最强口袋DC价格详解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26日08:01

  什么叫高性能口袋DC?至少需要满足2个方面的要求,一是高性能,即性能齐备而强悍,在某些指标上要有独特的卖点;二是外型设计较为小巧,具有很好的便携性能,可以轻松地放入口袋,不如怎么能叫做口袋DC呢?简单来说,高性能口袋DC的特点可以用“功能强、体积小”来概括。

高性能口袋DC真诱人!何时出手购买最划算

  很明显,能够同时满足这2个条件的DC不是很多,物以稀为贵嘛,所以高性能口袋DC的价格一般都高高在上也就很容易理解啦。另外,高性能口袋DC多半也是十分诱人的,那么,何时出手购买才最划算呢?一是在它刚刚出现大降价之后,二是在它还没有降价的时候,试着合理地去分析出现降价的可能性、降价幅度以及何时会降价。

  现在,我们精心选择了市面上的7款高性能口袋DC,将从它们上市之初的价格开始剖析,看看它们自身的降价轨迹到底如何,以便帮助你找到一个最划算的购买时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