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频道 > 智能手机评测

WM/Android随时切 HTC HD2双系统全解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26日08:37


第4页:双系统HD2仍存缺憾

双系统HD2仍存缺憾

    虽然说Android系统的HD2除了电话功能整体上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不过在使用过程当中笔者还是发现了不少问题。


WM/Android随时切 HTC HD2双系统全解析

主菜单界面

1:滑动过程并不平滑,误操作率比较的高。
2:移动菜单采用的是左右滑动的方式,并且只能在地步滑动才有效。
3:屏幕对长按和短按判断模糊,很多时候轻轻点击一下被系统判断为长按。
4:缺乏无线AP功能,并且很多游戏无法适配。
5:硬件兼容性仍然有问题,Snapdragon处理器无法Neocore。
6:拨打电话时候声音有问题
7:偶尔死机,重启后自动刷入Android系统。

WM/Android随时切 HTC HD2双系统全解析

动态壁纸

  虽然说目前双系统版本的HTC HD2还有一些不足,不过我们还是可以看到他的一些积极的地方。比如说利用Android系统强大的浏览器上网,同时还可以发短信(电话功能不行),在某些意义上说还是比较不错的。

WM/Android随时切 HTC HD2双系统全解析

XDA客户端


    目前我们已经将整个体验过程录制了视频供位网友欣赏,通过这个视频各位网友可以对双系统的HTC HD2有一个比较初步的了解。

编辑点评

  HTC HD2运行双系统是一个全新的开创,虽然目前来看双系统的HD2尝鲜大于实用价值,不过我们要感谢XDA中文网的辛苦制作ROM和教程。同时关于HD2双系统的改进工作也正在进行,这也让我们期待更加完美的双系统版本出现。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