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魅力X3 适马SD15数码单反相机独家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26日09:46

前言

  绝大多数的网友对于适马品牌的关注度大多集中于镜头产品上,对于适马相机产品线谈及甚少。随着适马DP系列高素质便携机型的面世,适马相机产品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自从适马SD14问世至今已经过去了快四年了,就像奥运会、世界杯,然而我们等待的是适马SD15!


魅力X3 适马SD15数码单反相机独家评测

  依然是这片熟悉的Foveon X3传感器、适马SA卡口镜头、熟悉的机身……它的改变在哪里?它的灵魂在哪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