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魅力X3 适马SD15数码单反相机独家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26日09:46
各档感光度测试


魅力X3 适马SD15数码单反相机独家评测

  适马FOVEON X3机型的高感光度表现并不是他们的强项。作为最新的搭载了FOVEON X3传感器的SD15也不例外。适马也在为如何改善其高感表现不断摸索、进步。DP2就是一个比较成功的范例,强化的影像处理器与新算法配合,使得DP2高感较前代产品有了长足进步。那么采用了TRUE II影像处理器的SD15又如何呢?截取各档ISO下测试样张100%放大拼接对比。

  适马SD15的感光度表现尚可,ISO400起色彩杂讯开始干扰到对图像细节的读取,数字编号开始有些许模糊。在ISO800、ISO1600时能够保留绝大多数的色彩信息,但出现了部分细节的损失,不能再轻易用肉眼判断出CF卡底部编号了。ISO3200时的色彩信息丢失较为严重。总结下来,除ISO3200之外的各档ISO下均具有一定的使用价值。如若有苛刻要求,原则上感光度设置不超过ISO8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