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魅力X3 适马SD15数码单反相机独家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26日09:46

变脸——适马SD14


魅力X3 适马SD15数码单反相机独家评测

2006年发布的适马SD14数码单反相机

  到了第三代SD14开始,机身的变化非常大,彻底摆脱了SA9机身设计。全新设计的适马SD14褪去了许多的棱角。机身对比SD10作了众多优化,将注入ISO、白平衡、分辨率等功能集合到了液晶屏中。减少了机背的操作按钮,简化了快门速度拨盘,取而代之的是P、A、S、M档功能拨盘。整体看来,SD14显得更为敦厚、扎实,也更为趋向于大众的审美口味。

魅力X3 适马SD15数码单反相机独家评测

在那之后的日子里,每每提到适马SD14、提到Foveon X3
笔者总会拿出这张SD14的样片来说事儿

  硬件性能方面,适马SD14对其核心级部件Foveon X3影像传感器做出了重大调整。使用1410万像素的FX17-78-F13D替换了略显陈旧的1020万像素的F7X3-C9110。全新的机身、全新的硬件、全新的操作感受、全新的后期软件支持。适马SD14的变革惊扰了行业内的所有人。

改良——适马SD15

魅力X3 适马SD15数码单反相机独家评测

PMA2010上,适马发布了新一代数码单反相机SD15

  2010年2月的PMA2010大展上,适马可谓出尽了风头。SD15自不必说,除此之外还更新了两款高素质便携相机DP1x与DP2s,以及包括防抖小黑(APO 70-200/2.8 EX DG OS)和85mm F1.4在内的5支强势镜头。

魅力X3 适马SD15数码单反相机独家评测

本次测试所使用适马SD15数码单反相机由适马(香港)有限公司提供
本次测试所使用SD存储卡由雷克沙独家提供,特此鸣谢

  适马SD15亮相的时候多少让人感到些许失望。SD15继承了前辈SD14的机身设计,性能参数上凭借全新的TRUE II影像处理引擎的功劳继续挖掘、扩展感光度范围,并将最长曝光时间延长至120s,加之测光模式的提升、液晶屏幕的改善、多核心处理器的应用,SD15更像是SD14的强化改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