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闪光灯

德国美滋宣布推出两款中高端闪光灯新品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26日09:46
 

  近日,德国美滋公司发布消息,针对零售市场发布了两款闪灯新品,型号分别为 Mecablitz 58 AF-2与50AF-1。相对于目前的旗舰58AF-1及48AF-1来说,从操控性、可靠性上都有了不少程度的提升。


德国美滋宣布推出两款中高端闪光灯新品

德国美滋Mecablitz 58 AF-2与50AF-1

  德国美滋Mecablitz 58 AF-2作为最新旗舰产品,虽然外观上跟上代相似,不过厂方却由细节部分上加以了改进、例如闪灯的灯脚便改为采用更坚固耐用的金属材质设计,配合全新的上锁系统,有利用户可更快速的进行装拆。该闪灯的最高输出维持在GN58,同样采用了子母灯设计,而为了支持超广角镜头,闪灯特别配备了全新的扩散板,可覆盖至少12mm的焦段。另外,Mecablitz 58 AF-2同样设有USB接口,方便用户随时于网上下载最新firmware进行更新。

德国美滋宣布推出两款中高端闪光灯新品

德国美滋Mecablitz 58 AF-2

德国美滋宣布推出两款中高端闪光灯新品

德国美滋Mecablitz 50 AF-1

  另外,在推出Mecablitz 58 AF-2的同时,美滋方面还同时发表了中高端的新品Mecablitz 50 AF-1!该闪灯将输出功率输出提升至 GN50(105mm),也支持12mm的超广角覆盖。Mecablitz 50 AF-1也采用了金属材质接口,而回电时间则只需 0.1-3.5 秒,同级产品中算是相当迅速。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