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26日行情:HD2超值价 里程碑欲破2500元大关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6日10:06


   华硕 M1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强势登场

  手机的导航功能目前已经被越来越手机用户的所看重,今日笔者就带来一款配备了专业导航系统的智能强机——华硕 M10。目前该机(行货)在经销商“盛通创新”上市价格为2899元,行货配件齐全。此外,目前购买华硕 M10商家还有价值300元的礼包赠送,其中包括:一块电池、车充、车载支架。

专业导航WM智能手机 华硕M10首发评测

华硕 M10正面图

  作为一款主打专业导航功能的华硕 M10来说,它的外观设计也非常值得称赞。整机纯白色的机身配色正如图片中所示,机身纯白并且机身背面采用银色边框设计,给人一种非常唯美的感觉。华硕 M10的正面设计的也极尽简洁之时,正面没有任何实体按键,而且在屏幕下方设计了触控按键,让它一体感非常强。一块3.5英寸分辨率为WVGA(480×800像素)级别的屏幕,显示效果属于目前的主流水平。此外,华硕 M10还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实拍效果可圈可点。

专业导航WM智能手机 华硕M10首发评测

华硕 M10背面图

  功能方面,华硕 M10的表现也如它的外观一样令人满意。其中最为抢眼的就是它的GPS功能了,内置了专业车用导航系统,支持许多高端导航仪才有的导航功能,像是路况提示、超速照相机提示、重要路口实景提示功能、路名语音播报、超速提示等等,毫无逊色也导航仪。除了GPS功能以外,华硕 M10还是一款采用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并且配备了一颗600MHz主频的处理器和512MB运行内存,整机表现非常全面。

华硕 M10(行货)
[参考价格] 28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