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26日行情:HD2超值价 里程碑欲破2500元大关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6日10:06


  HTC Desire人气暴涨

  2010年8月26日,拥有Android操作系统和1GHz处理器的HTC Desire(改版机),最新售价为3550元。该机凭借时尚外观造型和强大整机性能,受到广大朋友们的喜爱。有意购买的朋友请与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联系,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

超薄Android手机 HTC Desire人气强劲

HTC Desire手机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该机显得十分大气,机身正面采用一块3.7英寸1600万色电容屏,屏幕材质为AMOLED材质显示和触控效果极佳。其机身下方采用光学触控板设计,给用户带来非常方便的操作体验。机身背面采用500像素支持自动对焦功能的摄像头,拍照效果令人满意。

超薄Android手机 HTC Desire人气强劲

HTC Desire手机背面图片

  HTC Desire采用Android系统,该系统具有极强的扩展性。Desire为用户提供了32GB的海量存储空间,用户可以尽情下载自己喜欢的东西。尤其Desire的硬件配置也值得称赞,该机内置1GHz处理器和512MB RAM、576MB ROM内存组合。并且Desire还支持Wi-Fi功能GPS功能。

HTC Desire(改版机)
[参考价格] 35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