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26日行情:HD2超值价 里程碑欲破2500元大关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6日10:06


行货摩托罗拉MT810狂降200元

  2010年8月26日,摩托罗拉MT810(行货)最新售价为5488元。该机采用独特的双屏设计,透明翻盖是一块电容触摸屏,具有3D渲染能力,在不打开翻盖的情况下照样能进行操作,而内屏则为一块电阻触摸屏,两种操控性极为便利。价格方面,该机相比上一次5688元的价格下降了200元,喜欢该机的朋友请与经销商“华奥思创”联系,行货配件齐全

时尚双屏触控 摩托罗拉MT810震撼登场

摩托罗拉MT810手机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MT810采用透明翻盖造型设计,外形时尚大气。机身内屏为一块1600万色3.7英寸的电阻触摸屏屏,分辨率高达480×854像素,显示效果出色,外屏为电容式触摸屏,触控效果极佳。并且,在其背后还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LED补光灯操作,成像效果令人满意。

时尚双屏触控 摩托罗拉MT810震撼登场

摩托罗拉MT810手机背面图片

  此外,作为一款中国移动定制机,摩托罗拉MT810采用了目前最新的OMS 2.0智能操作系统,内置丰富的移动特色服务如移动梦网、飞信、139邮箱、号薄管家、音乐随身听等,同该机还支持常用的Wi-Fi接入,GPS导航和蓝牙等功能,整机表现非常全面。

摩托罗拉MT810(行货)
[参考价格] 54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