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抵制奸商暴利 深圳水货手机底价大曝光

2010年08月26日10:19


摩托罗拉热销机型介绍:

摩托罗拉 XT701

血拼Milestone 摩托罗拉XT701低价到货

摩托罗拉 XT701正面图

  外观方面,摩托罗拉 XT701并没有采用对称的设计,非常有新意。10.9毫米机身厚度让它在便携性上有着不错的表现,整机黑色的配色让它看着稳重大气。3.7英寸分辨率高达FWVGA(480×845像素)级别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一枚支持自动对焦的500万像素摄像头,让它的实拍效果也可圈可点。

血拼Milestone 摩托罗拉XT701低价到货

摩托罗拉 XT701背面图

  摩托罗拉在硬件配置上对比外观也豪不逊色,600MHz主频的处理器、256MB RAM和512MB ROM内存组合保证了在运行内置的Android 2.0智能系统时,运行速度非常流畅。值得称赞的是,它还支持Wi-Fi接入、GPS导航、蓝牙传输等功能,非常使用。此外,摩托罗拉 XT701机身还内置了4GB存储空间,免除了绝大多数用户的存储需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