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智趣无限 索尼爱立信X10i(行货版)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26日11:00


 

    虚拟拨号界面中数字键的键面很大,拨号很方便。而通讯薄中,系统会将所有关于某个联系人的来电情况或是信息记录予以分类保存,让用户可以对该联系人的情况了如指掌。支持自定义联系人头像。

 

    短信功能中,支持包括手写、拼音等多种输入方式。触摸屏幕的反馈很灵敏,手写熟读流畅,支持词汇联想。拼音输入支持数字键盘和QWERTY全键盘,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输入方式。

 

    虽然行货版X10i没有内置Android Market软件市场,但是用户依然可以通过安装诸如“安卓市场”之类的第三方程序来满足自己的软件扩展需求。目前Android Market中已经有超过三万个应用程序可用,虽然相比苹果APP Store中十万多个差了很多,但是对于用户来说其实三万个也足够用了。庆幸的是Android Market中大部分都是免费的。

 

内置及可扩展丰富的应用程序,不过某些给予Android 2.0以上系统开发的游戏无法在此正常运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