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1G主频Bada全触屏 三星S8500低价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26日10:19
 
  (上海行情)三星S8500是全球首款搭载Bada系统的智能导航手机,目前该机(改版机)的报价为2520元,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商家还赠送贴膜一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图为:三星S8500手机


  三星S8500采用的是大屏幕全触控设计,机身的三围为118×56×10.9mm显得非常轻薄。手机正面配备了一块尺寸为3.3英寸,分辨率为480×800像素的电容式Super AMOLED屏幕,该屏幕比起普通的AMOLED屏幕增强了20%以上的亮度而且降低了屏幕的厚度,并且户外阳光直射的情况下都具备非常高的显示效果。
图为:三星S8500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最新的智能操作系统,Bada界面沿袭了一贯的三星风格,手机配备有1GHz的处理器,500万像素摄像头和超强的屏幕,在多媒体方面有很不错的表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下面商家。

三星S85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520元

  [销售商家] 上海华音通讯行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