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时尚音乐滑盖机 步步高i188仅售82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26日10:19
 
  (上海行情)步步高i188是一款外观时尚的滑盖手机,其采用wolfson的音乐芯片,声音表现上非常理想。目前,该机(行货)在商家“卡卡数码通讯”处的最新价格为820元(带票),并赠送布袋、贴膜、挂绳、读卡器以及额外一电,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商家取得联系。
图为:步步高i188手机


  步步高i188采用了时尚的滑盖设计,风格简约雅致,采用了仿水晶薄层,机身光泽透亮晶莹,手感细腻润滑,整体比例修长,拿捏手感舒适;步步高i188采用了2.6英寸,分辨率为240×400像素的TFT液晶屏。机身自带128MB内存,支持最大4G的TF卡扩展。该机配备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相对现在的主流水平有些偏低,拍照效果中规中矩。
图为:步步高i188手机

图为:步步高i188手机


编辑点评:

  步步高i188采用滑盖造型设计,外观清新雅致。作为一款音乐手机,该机采用了专业的音频控制芯片,支持七种音效模式,音乐播放效果上表现优异,喜欢时尚以及音乐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步步高 i188(行货)

  [参考价格] 820元(带票)

  [销售商家] 卡卡数码通讯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