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入门级时尚卡片 佳能IXUS 105降至1520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26日02:00
   佳能推出了其新款的入门级时尚卡片机IXUS 105,用以更新其低端卡片机市场的产品线,该机可以看作是IXUS 95的升级产品,在外形上虽然采用了不同的设计,但风格上依然比较接近。时尚多彩的外观,相信能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而1210万的高像素,以及28mm的广角镜头,让整机在性能上也拥有了一定的实力,目前这款产品价格有所小幅调整,最新售价为1520元。
  佳能 IXUS 105
  外观方面,佳能IXUS 105采用了不对称的设计,机身右边握手的地方稍厚重一些,让握持更舒服。机身有新叶绿,玫瑰粉,深栗褐,晨露银,水晶蓝五种颜色可选,相比前代比较跳跃的色彩,IXUS 105的质感更强,而大小却相差不大,三围尺寸90.5*55.8*21.2mm,稍稍大于ixus95 IS,而重量为140g,比前代重了20g。
  佳能 IXUS 105
  配置方面,佳能 IXUS105采用了1210万,1/2.3英寸1200像素规格的CCD传感器,是目前主流相机的标配。支持令人期待的28mm广角,镜头焦距相当于35毫米照相机的28-112mm,光学变焦从之前的3倍提升为现在的4倍,最大光圈F2.8(广角)―5.9(长焦),光学影像稳定器IS可达到相当于提高约3档快门速度的效果,能够应对用户在日常生活的拍摄需要。
  佳能 IXUS 105
  佳能IXUS 105采用了2.7英寸的“晶炫II”液晶屏,拥有23万像素的分辨率。在强光下,IXUS 105液晶屏的可视能力还不错,不会有无法看清的情况出现,但色彩会稍暗淡。佳能IXUS 105采用SD存储卡槽,支持SDXC存储卡,标配1000mAh的NB-6L锂电池续航能力还是比较不错的。
  佳能 IXUS 105
  编辑点评:佳能IXUS 105作为新款的入门级卡片机,其不仅是外观设计,还是性能配置上,在同级别的产品中,都算得上是出色的,而作为IXUS 95的升级机型,其升级方面所带来的提升,远远大过两者的价格差距,因此建议想买佳能入门级卡片机的用户,可以多考虑下这款产品。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