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新品

时代标杆 苹果新专利透露触控屏台式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26日11:24
 苹果作为IT产品界当之无愧的风向标,其旗下的很多新品比如Magic Trackpad魔力触控板、iPhone、iPad、iPod Touch都基于触控操作的产品。根据苹果近日在欧洲申请的专利,苹果计划在台式机上也采用多点触控技术,用户可以通过显示器来执行各种操作,而不仅仅依靠传统的键盘和鼠标。

时代标杆 苹果新专利透露触控屏台式机

专利图

  根据苹果申请的这个新专利,对于那些更适宜进行触控操作的应用程序,这种新的模式能为用户带来更佳的体验。对于那些不太适宜进行触控操作而适合使用鼠标键盘操作的应用程序,用户仍然可以选择标准模式。

时代标杆 苹果新专利透露触控屏台式机

简化的触控操作

  《纽约时报》的Nick Bilton今年早些的时候曾表示,苹果工程师透露称他们正在开发一种简化的触控界面,类似于iOS,但是应用在台式机上。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