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长焦小钢炮送礼包 佳能SX210仅报2600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8月26日02:00
   佳能SX210是一款今年发布的一款便携长焦数码相机,也是佳能在长焦市场上的主力机型。这款机器身躯小巧,但是拥有14倍的光学变焦,是出外旅游便携的相机。今天笔者了解到佳能SX210报价为2600元(赠送4G卡 相机包 国产电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外观上,佳能SX210采用了纤薄时尚的设计,完全没有传统意义上长焦相机的严肃、沉重之感,其中,彩色的机身也很是夺人眼球,机身背后采用的是一块16:9规格的3英寸、23万像素“晶炫II”G型液晶屏,图像显示栩栩如生。
  性能上,相对于上代产品,佳能SX210做了不小的升级,首先,其采用的是一块1/2.3英寸的CCD感应器,有效像素达到了1410万,最高感光度为ISO1600,并且支持720P视频拍摄功能。除了像素的提升,SX210的镜头也由过去的12倍光学变焦升级到了14倍,其35mm等效焦距为28-392mm,最大光圈F3.1-5.9,最近对焦距离为5cm,同时带有佳能招牌的IS光学防抖系统。除此之外,相机中的微缩景观模式和鱼眼模式的加入也可帮助用户创作出与众不同的趣味照片。

  编辑点评:这款佳能 SX210 IS就继承了PowerShot全面的手动功能,而14倍光学变焦和1400万像素使可掌握的景物和范围有了极大的扩展,再加之漂亮便携的外形,是一款非常全面,功能强大的DC,整机整体表现非常出色,是一款实用性价出色的数码相机。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