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合约套餐更为超值 电信话费换手机详解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6日11:32


国内三大运营商简要分析

合约套餐更为超值 电信话费换手机详解

3G时代悄悄来临

  说起目前三大运营商的话费换手机业务,对于最初的时候,不管是在套餐资费的合理性上、还是可供选择的套餐种类上都已经有了不小的进步。从上面的图片中可以看到,笔者只选择了目前国内三大运营商3G业务方面的内容。毕竟随着电信行业的不断发展以及用户对于移动网络的要求提高,2G业务早已不能满足目前的发展需要,并且在套餐的丰富性上也的确有所制约,而且目前的手机用户已经开始逐步过渡到3G网络。可以说,3G时代已经悄然来临。

错误的战略推迟了3G时代的来临

  以笔者为例,在最近认识3G概念的时候,甚至只是把3G和视频通话看做是一个概念,相信与笔者一样“无知”的消费者是不占少数的,而在这一点上也看出最初运营商推出3G业务的时候并没有给予消费者足够的介绍。相关应用的缺少甚至让最初阶段很多人把2G过渡3G视为无用的升级。除此之外,不仅相关服务与应用非常少,三大运营商的资费也非常高,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制约了消费者对于3G业务的重视。资费不合理、相关应用稀少都让3G时代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就让国人所给予足够的认识。

用应用来推动3G

  相比最初之时,目前正式使用3G服务并且打算使用3G服务的用户数量已经越来越多,这与其资费愈加合理以外,与运营商推出的相关服务和软件应用也有着非常大的关系。甚至可以看做是应用的丰富与门槛增高促使了用户选择3G网络。而随着应用的多样化和实用化,相信在不久以后,3G业务必将迎来一个长时间的高速发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