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合约套餐更为超值 电信话费换手机详解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6日11:32


中国电信服务特色与优势分析

  在3G拍照发放之初,很多人都认为中国电信拿到的是最坏的一张牌。首先,中国移动有着巨大的移动用户群,而对于目前的时代,用户群几乎是把握了一家企业的生死存亡,而中国移动就有着这样的巨大优势。此外,不管是运营经验、渠道,还是运营经验上中国移动都是极具优势的。其次是,中国联通,其一直被视为拿到了最好的一张牌,最成熟的WCDMA网络,有着对于无可比拟的终端优势,其中就包括类似于苹果 iPhone系列这样人气极高的机型。相比来看,中国电信在移动用户群方面,还是终端数量上都不占优势。但从现在来看,中国电信的3G业务的发展速度无疑是值得去尊敬的,甚至可以说其用“最坏的一张牌”打出了“最好的一局牌”。那么电信3G为什么会有如此好的表现呢?我们不妨从它的服务特色和策略上来看一看。

服务特色:多样化的选择力求最大程度上满足用户需要

合约套餐更为超值 电信话费换手机详解

  打开电信的3G业务,就可以看到有多种选择可供用户选择。商务用户、学生一族和普通用户,电信都有适合的套餐推出,而这样将市场进行细分的也正是电信的一大特色。细分的市场让更多的用户可以更便捷的找到自己的选择与定位,选购之时也变得更为简单。

优势分析:套餐更“亲民”

合约套餐更为超值 电信话费换手机详解

  上图为北京电信近期推出的一档“双重补贴送手机”业务,笔者选择了礼包中最低的一档。我们可以看出,其承诺的月最低消费为89元。而且套餐适用于活动中的所有机型,但其承诺的资费要求是完全相同的,这也就是说,就算消费者购买一部价格高昂的旗舰手机仍然可以享受图中这款月最低消费89元的套餐。想必移动和联通来说,其大大降低了话费换机的门槛,而更“亲民”的套餐优惠也自然成为了它的一大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