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合约套餐更为超值 电信话费换手机详解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8月26日11:32


电信话费换手机规则解析

合约套餐更为超值 电信话费换手机详解

  上图是中国电信新出不久的“双重补贴送手机”。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这项服务还集中在北京地区,在其他省份的用户似乎无法享受这个待遇。从这个图中我们已经非常直接了。相比于联通和移动话费换机时都是根据每一款手机来的价格还确定套餐价格。而相比而言,中国电信的话费换机就显得简单好理解了很多。

  这个换机规则中,其礼包价格都是固定的。值得肯定的是,该机一个套餐可以套用多种机型。我们可以看出,这项活动的重要性还是比较高的。不过也的确如此,电信的话费换手机的方式要显得超值了很多。可以选择89元的最低承诺话费来进行优惠购机。这项活动等于是当选择好并决定购买图中某一款礼包的时候,将得到与礼包价格相同的手机抵用券,并且还得到不菲的赠送话费。如果选择礼包的价格不足手机的价格,所以就需要用户缴纳这份手机差额。

摩托罗拉 XT800为例:

合约套餐更为超值 电信话费换手机详解

  相信上面的文字描述所以对于电信话费换手机的规则已经进行了一定的了解。但直观来看,相信仍然有不少消费者还没弄清电信这次活动的规则。下面,笔者以摩托罗拉 XT800为例,为大家解释一下电信这项购机活动。

  目前摩托罗拉 XT800的商场报价为3980元,也就是说不管你选择哪一个礼包套餐,那么礼包价格+手机差额都等于支付总额。就比如我如果选择840元的礼包,那么就需要3980元减去840元,也就是说需要补交3140元的差额。此外,该机还随着礼包套餐赠送了高额的话费,整体看来非常超值。并且最低套餐的89元礼包套餐都可以获得1200元的话费,非常超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