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Acer全触屏互联网智能手机谍照曝光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26日11:46
 

  据悉,全球第二大个人电脑厂商宏碁近期将正式登陆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并推出两款智能手机:beTouch E110和beTouch T500。这两款手机将以全触屏互联网概念为主打,全力开发互联网智能手机市场。据有关统计,目前每年智能手机的销售量约为2亿台,并预测智能手机在未来3-5年内预计保持15%的增长,诱人的市场前景吸引了众多厂商的加入。同时根据CNNIC数据,目前中国已经有2.8亿手机网民,专门的互联网智能手机,将成为市场开发的方向之一。Acer此时进军中国手机市场,正是借此东风顺势而来。近日记者得到beTouch E110和beTouch T500两款产品谍照图片,抢先曝光,分享新机芳容。


  根据目前已有的Acer互联网手机产品资料,从外观来看,采用的是磨砂外壳设计,拿起来手感应该不错。而大尺寸的触摸屏设计,则显得简约时尚,对于年轻消费群体而言,具备了相当的诱惑力。

  在操作系统上,考虑到Acer在国外推出的智能手机大部分采用了Android系统,因此型号为beTouch E110的手机大概会采用这套拥有众多粉丝的操作系统。此外,由于我们在beTouch T500手机背面显的中国移动LOGO,所以很可能是中国移动的OMS系统。由于这两款手机被定位为于互联网智能手机,所以其他软件配置及UI设计方面,可能会更加侧重于用户的上网体验,而这也将是两款手机能够吸引年轻群体的优势所在。

  beTouch T500 beTouch E110
beTouch T500         beTouch E110

  Acer在国外市场已经推出其智能手机产品,凭借出众的产品性能,Acer智能手机已经拥有了较高的知名度。

  在近日结束的台北国际电脑展上,在笔记本和上网本之外,Acer发布了电子书阅读器、触控、3D与智能手机等新产品。并提出了Acer Clear.fi的概念,其含义是,为满足用户的多样化使用需求,Acer推出的互联网终端将成为可以实现自由分享与播放的产品。因此可以确认,beTouch T500和beTouch E110不仅仅是智能手机,而是能够与Acer其他产品建立移动互联关系的终端产品。相信这也是Acer进军智能手机的市场策略所在。

  据了解,Acer在首发推出两款新品之后,还会陆续其他新产品,“移动互联终端”的概念,也将会被更多消费者了解到。市场反应如何,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