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大同]奔腾双核配独显 方正T400IG特价385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26日12:3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近期,笔者从方正电脑专卖了解到,方正T400IG目前经销商活动特价为3850元。

  外观方面,方正T400IG的外观以黑色为主色调,采用了膜内漾印技术,配上上盖银色的金属条,整体给人高贵典雅的感觉。机身C面采用黑色键盘搭配银色触控板的设计,鲜明的颜色搭配对于外观起到了增色作用。内饰方面则采用白色做为主色,更显亮丽,整洁。14.1英寸CCFL背光屏,仅画面显示情楚,并且在屏幕的上方内置了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方便聊天应用。



方正T400IG

  配置方面,方正S410IG采用Intel 奔腾双核 T4400处理器,Intel PM45主板芯片组,配2GB内存,320GB硬盘,NVIDIA GeForce G 105M 512M独立显卡,DVD刻录光驱,14.1英寸CCFL背光屏,重2.36Kg,预装DOS操作系统。

编辑点评:

  方正S410IG屏幕上方印有如丝带般的曲线纹理,很有中国南方山水的汽息,整机配置均衡,性价比出色,喜欢的朋友不妨去店铺一看。

方正S410IG
[参考价格] 3850元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