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大同]低价也有好本本 三星R428-DS0L仅38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26日12:4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近期,笔者从三星戴尔专卖了解到, 三星 R428-DS0L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目前经销商活动特价为3800元。

  三星 R428-DS0L采用烤漆外观,特殊的材质可以有效减少指纹在面板上留下的污痕,水晶质感面板加入了网状纹路,抑或充满无限遐想的线条。内饰方面,则采用银灰色拉丝掌托,手感更加舒适;配备 14英寸16:9宽屏液晶显示屏,分辨率1366×768,并集成摄像头。



三星 R428-DS0L


三星 R428-DS0L
上市时间 2010年05月
产品定位 全能学生本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T4400
标称主频 2.2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45+ICH9M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310M
显存 512MB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260g
外形尺寸 343.9×239×29.2-36.9mm
外壳描述 黑灰色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DOS
质保时效 整机保修1年
其他性能 集成30万像素摄像头

  配置方面,三星 R428-DS0L笔记本搭载英特尔 奔腾双核 T4400处理器、英特尔 PM45主板芯片组;标配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NVIDIA GeForce 310M独立显卡(512MB显存),六芯锂电池,30万像素摄像头,另外,该机预装DOS操作系统。

编辑点评:

  三星 R428-DS0L笔记本外观设计时尚。作为一款中低端产品,该机整体配置均衡,奔腾双核 T4400处理器搭配NVIDIA GeForce 310M独显为该机带来不错的性能,能轻松应对日常办公使用需求,整体表现值得肯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商家联系。

三星 R428-DS0L
[参考价格] 3800元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