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西安]金属机身搭配I5芯 联想V460商务本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26日12:4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联想扬天V460A-TFI(H)笔记本采用金属机身,配置上搭载了酷睿i5-450M处理器、NVIDIA Geforce 310M独立显卡,提供500GB硬盘,并拥有APS硬盘保护、指纹识别以及AT防盗技术。目前该款笔记本的最新报价为5369元。

  联想扬天V460A-TFI(H)笔记本采用镁铝合金机身,顶盖左上角是lenovo的银色LOGO,金属拉丝掌托的右侧有一个指纹识别器;14英寸LED背光屏幕的上边框还有一枚130万像素摄像头;高触感键盘的上方是一排静电感应式多媒体触控按键,整机含6芯电池的重量约为2.2千克。



i3芯配高转速盘 联想V460金属本5800元

联想扬天V460A-TFI(H)笔记本

i3芯配高转速盘 联想V460金属本5800元
 
i3芯配高转速盘 联想V460金属本5800元

联想扬天V460A-TFI(H)笔记本

  配置上,联想扬天V460A-TFI(H)搭载英特尔酷睿i5-450M处理器、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标配2GB DDR3内存、500GB硬盘、DVD刻录光驱;采用NVIDIA Geforce 310M独立显卡,拥有512MB显存;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简体中文版。



联想扬天V460A-IFI(H)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5 450M
标称主频 2.53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5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500GB
硬盘描述 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310M
显存 512MB
显存类型 DDRIII
屏幕尺寸 14英寸
笔记本重量 2200g
外形尺寸 340×234.6×20.2-32.9mm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4合1读卡器(MMC,MS pro,SD,SD Pro)
视频输出 VGA,HDMI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

  联想扬天V460A-TFI(H)笔记本外观采用了坚固耐用的合金机身,配置上采用酷睿i5处理器搭配独显,以及2GB DDR3内存、500GB硬盘,性能出色。此外,这款笔记本还具备APS硬盘保护、指纹识别以及AT防盗技术,在笔记本丢失的情况下,非法用户不能通过CMOS放电、刷BIOS等方法再次开机。

联想扬天V460A-TFI(H)
[市场售价]5369元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