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轻薄有型 东芝Portégé R700体验式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8月26日12:5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首席执行官"就要有范儿

  东芝Portégé R700整体的外观颜色是最为经典的黑色,也是大部分消费者最能接受的一款笔记本外观配色,同时也符合该机“首席执行官”的产品定位风格。其实黑色的笔记本外观是最为传统的设计,也是经久不衰的颜色搭配,不仅是笔记本产品,我们生活中几乎有的东西都存在黑色与白色的设计,之所以其能成为经典色彩,是因为其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合都显得较为恰当。就像笔记本产品一样,作为一种移动办公设备,不可避免在商务正式场合使用,这时候黑色就显得低调沉稳,而鲜艳的色彩则会让你成为会议的“焦点”。


轻薄有型 东芝Portégé R700体验式评测

东芝Portégé R700采用经典的黑色

  另外,雾面的金属黑色外观设计的另一大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其并不会像我们所常见的膜内漾印或者钢琴烤漆的工程塑料外壳那样容易留下难看的指纹印迹。同时,金属外壳相对于工程塑料材质更加的耐磨。

轻薄有型 东芝Portégé R700体验式评测

升级版的宽触利落键盘

  键盘方面,官方称东芝Portégé R700采用了升级版的宽触利落键盘。相信之前接触过东芝笔记本电脑的用户对于其整体键盘的敲击手感还是较为满意的,那么本次改良后的宽触利落键盘,到底如何?

仅1.3kg超轻薄 东芝Portégé R700评测

升级版宽触丽落键盘

仅1.3kg超轻薄 东芝Portégé R700评测

触控板设计

仅1.3kg超轻薄 东芝Portégé R700评测

触控板锁定快捷键

  首先我们来看下其键帽的设计大小,笔者的手指的宽度和其键距设计基本相当,而相对于之前的键盘设计来说,其键帽的上下键距变窄了,看上去显得更小,不过实际使用中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同时,键帽表面采用了亮面设计,可能会有人担心亮面会留有指纹,但通过我们的实际使用,其表面几乎看不到指纹,保持了其亮面的美观性,这点还是让人较为满意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