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惠普新锋汇”风尚创意互动视频震撼上线!

来源:PConline
2010年08月26日17:59
 

  2010年8月25日,北京— 继六月初发布“惠普新锋汇”全新笔记本品牌主张之后,由著名定制服装设计师Alex Wang,千万人气博主、模特公司CEO、新锐作家Acosta以及著名音乐人、摩登天空掌门人沈黎晖联手为惠普打造的风尚创意互动视频于今日正式上线!这支视频集结了三位先锋人士的灵感结晶,融合了惠普的时尚设计理念,以新锐的视觉呈现将“惠普新锋汇”的全新品牌理念完美诠释,为消费者奉献了一场饕餮灵感视觉盛宴!

  灵感“新锋汇” 新锐数字理念激发创意先锋精神

  惠普集结三位在不同领域的先锋人士联手打造创意作品,是因为他们身上诸多的个性特质与惠普最能代表全新品牌特质的明星产品有着诸多契合之处。惠普希望用自己的领先科技,为三位先锋领袖带来独特的时尚感悟力和创意精神,将“惠普新锋汇”理念通过新锐的表现形式完美呈现,为用户带来灵感和视觉的冲击!

  这支视频由三位先锋领袖共同操刀制作,以一场具有科技感、未来感的虚拟时装秀为主要创意:具有未来感的服装在冷艳睿智的模特演绎下,搭配娱乐化的蒙太奇表现手段,将领先、时尚、触动灵感的数字先锋科技用最为时尚摩登的现代方式进行了抽象化的演绎,共同为观众们呈现出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

  “风尚”新创意 人机合一 演绎灵感视觉盛宴

  三位先锋人物在携手为惠普创作作品的过程中不断地进行灵感的碰撞,将他们在各自领域的经验和激情充分挥洒,并且用各自手中的惠普笔记本不断将各自的创意完善,“人机合一”地共同演绎了这一场灵感视觉盛宴。

  在“惠普电脑,掌控个性世界”的品牌策略指引下,惠普正一步步深入用户的内心。在越来越多的用户心中,电脑不再是冰冷的计算工具,而是生活的伙伴和每个人的个性化标签。惠普也在不断地融合IT和时尚的界限,一件件令人惊艳的笔记本作品也在成为IT界的潮流风向标。而作为高级定制时装设计师,Alex Wang对时尚,特别是引领未来趋势的潮流有着敏锐的触觉。在与HP Touchsmart tm2亲密接触的日子里,他被它充满金属质感的外观和独特的触摸技术、先进的触摸屏吸引,从而在tm2的旋转屏上“手绘”出一件件具有金属质感、如同为未来世界的潮人打造的前卫时装。那一件件服装中闪耀的灵动特性与tm2“灵活写意”不谋而合。“HP TouchSmart tm2 就是我的‘数字画板’”Alex说,“它的出现让我找到了一种新的方式记录我的灵感和创意。当然,好的服装还需要有好的模特来演绎,‘高效代言’才能将服装的设计理念和精华展露无遗。”

  这支视频里的模特,都是另一位先锋人物Acosta结合整体创意,利用自身博主、作家与模特公司CEO的多重身份造就的深厚经验,为惠普找到的具有魔幻气质科技气质的“高效代言”,而HP ProBook 4321s正是他的高效秘诀之一。HP ProBook 4321s汇聚了多种时尚设计,更拥有极速高效的产品特性,强大的内在性能和专业技术为Acosta带来了每一天的便捷工作体验:能够无需开机10秒内连接网络上网的HP QuickWeb和关机状态下6秒内一触即入读写邮件的HP QuickLook 3为Acosta的商务应用带来了更快捷的体验,瞬间提升工作效率!本次,他以自己的专业眼光从“惠普新锋汇”的线上活动中挑选出最适合的模特,作为这场灵感视觉盛宴的T台主角,为一件件金属质感的服装做“高效代言”,并将在活动结束后继续为这位模特提供一系列的包装打造。

  “时尚和娱乐是没有边界的,最先锋的fashion show需要更有活力的表达方式来展现。”本次视频的“导演”--- 摩登音乐天空掌门人沈黎晖如是说。作为极具先锋精神的娱乐潮人,沈黎晖在这支视频中融入了更多“活力”元素:dv3的全新Imprint工艺打造的“城市流光”纹理带来的都市感,飞舞的键盘带来的灵动感,以及不断变换的表现手法带来的娱乐颠覆感, 都为这场虚拟时装秀带来了无穷的活力。

  三位先锋人士的碰撞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以人机合一般的完美组合演绎出这支魔幻创意视频。整支视频充满神秘色彩,将蕴含在惠普笔记本身上的娱乐活力、领先科技和高效灵动聚集在一起,为中国消费者奉献出了一出充满未来感的先锋数字大戏!

  对于这支风尚创意互动视频的上线,惠普方面表示,作为全球IT界的领导厂商,惠普意识到自己不仅要满足用户的需求,更肩负着引导激发用户灵感、拓展未来发展的责任。这一次,惠普借助这支由不同领域的三位先锋人士联手打造的精品视频,让更多用户感受到惠普全新产品的领导力和创新性,不仅能通过产品体验未来数字应用,更能激发他们的无限潜能,让他们在更广阔的领域充满创新能力,享受创意生活!

  期待吗?点击下面的链接,一起来欣赏这支充满创意灵感的魔力视频吧! https://h20426.www2.hp.com/campaign/hpnewcampaign/cn/zh/index.html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