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帅康集团全员征集藏头诗贺礼苏宁电器集团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26日18:37
 

  近日,帅康集团为祝贺其渠道的战略合作伙伴苏宁电器集团的二十周年庆典,发动全体员工征集送给苏宁电器集团二十岁生日的贺礼。

  2010年,帅康集团实现战略转型,从昔日的油烟机大王,转变为厨房生活品质的国际化供应商,但要实现这一战略转型,营销渠道将成为战略转型的重要的支撑点。

  苏宁电器集团是帅康集团的重要渠道合作商之一,15年以来,帅康的油烟机、燃气灶、热水器、净水器和消毒柜等系列产品通过苏宁走向千家万户,在扫尽万家油烟的同时,给消费者带来了厨房生活的新品质。

  苏宁电器是国家商务部重点培育的“全国15家大型商业企业集团”之一,是中国家电连锁零售企业的领先者,帅康和苏宁的战略合作,是实现帅康成为世界级厨卫品牌梦想的重要战略支撑点。

  1989年12月26日创立于江苏南京的苏宁电器集团迎来二十岁的生日,为感谢苏宁集团长期对帅康集团的大力支持,帅康集团决定在全集团范围内征集贺岁礼物。

  征集活动历时两周,在征集的近百件作品中,帅康集团常务副总裁刘春华的作品——一首藏头诗被组委会选中。这首藏头诗为八言绝句,十分押韵,意境悠远,饱含祝福。诗句更是一幅图画:为两只凌云的云燕,共逐风雨,不怕困难,它们最终因为胸有凌云志,不怕风雨袭,自然也会翱翔青云直上。

  藏头诗的每一句的第一字连起来就是:苏宁帅康携手共赢。

  帅康集团通过此次活动来表达对苏宁的祝福:20年不长,苏宁已成长为青年,再过20年,希望苏宁坚持打造全球最优秀的连锁服务品牌的品牌梦想,偕同中国渠道走向世界级品牌之路。

  以下为藏头诗原文:

  苏堤春燕•凌云图

  苏堤春晓花自香,

  宁静致远志四方。

  帅将百万驰沙场,

  康定千秋固边疆。

  携君登高觅何物?

  手指青云燕一双。

  共谋锦程逐风雨,

  赢得桃红杏吐芳。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