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渠道商透露联通iPhone 4售价5880 确定引进iPad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8月27日02:08

  【搜狐数码消息】(文/国仁)8月27日消息,搜狐数码从接近联通版iPhone 4上市准备工作的消息人士处获悉,中国联通引进的苹果 iPhone 4确定将于9月15日发售,16GB WiFi版合约售价5880元。同时,消息人士称iPad也会引进,但时间暂不确定。

  上市日期进一步确认

  近期关于联通版苹果 iPhone 4上市时间的消息众说纷纭,以至于出现了9月13日、9月15日、9月16日等多种说法。

  搜狐数码从该消息人士处获悉,近几日中国联通正在与苹果公司及另一分销伙伴共同商讨联通版iPhone 4的最终上市时间和价格,并将联通版iPhone 4的国内上市时间定于9月15日。搜狐数码曾在8月23日报道中首次披露了联通iPhone 4将于9月15日上市的消息,今天的消息进一步证实了这一说法的准确性。

图为苹果iPhone 4
图为苹果 iPhone 4

  最低售价为5880元

  关于联通版iPhone 4的价格,消息人士同时表示,首批上市的联通版iPhone 4售价为5880元,此为16GB WiFi版合约售价,与去年中国联通引进的16GB版iPhone 3GS一致。但合约起步套餐价格还未确定。

  2009年中国联通引进的五款不同版本的iPhone手机全部可以选择最低96元/月的套餐月费签约购买iPhone手机。近期上市的8GB 版iPhone 3GS也是以最低96元/月的套餐月费起,但此前有各方消息称,联通版iPhone 4签约购买可选的最低套餐月费为126元起步。

09年中国联通引进的iPhone手机套餐方案
09年中国联通引进的iPhone手机套餐方案

  确定将引进iPad

  与苹果 iPhone 4一样受到关注的另一苹果公司产品为iPad,由于同时具备3G版和WiFi版,平板电脑iPad比iPhone 4手机拥有更多销售渠道,因此苹果iPad的分销权显得扑朔迷离。

  该消息人士透露,中国联通肯定会引进苹果iPad,但是价格还未确定,可能会晚于iPhone 4在国内上市。同时表示,“最终上市时间这两天就会有结果”。

  网友爆料行货iPad 3498元起存疑

  在苹果iPad价格和分销权暂未得到确定消息时,24日晚有声称湖北联通的网友通过微博爆料表示,行货16GB WiFi版iPad价格将为3498元,但该说法存在多处疑点。

  目前港版16GB WiFi iPad的官方价格为3888元,合人民币3399元;美国销售的相同版本价格为499美元,加上约10%的税款,最终售价合人民币约为3739元。据长期经销苹果产品的经销商介绍,苹果产品在国内的售价通常会比港版贵17%左右,但3498元只比3399元多出了99元,占总价比例不到3%。

联通iPhone手机近期相关新闻:
联通首款WiFi版iPhone开卖 搜狐数码独家首测
Twitter曝光联通iPhone 4测试机 带WiFi功能
Twitter曝光联通iPhone 4信号测试视频
联通iPhone 4大量细节曝光 合约价5880元起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